close


-----------------------------------------------------------------------------------------------------
月球上的一夜好眠終究還是讓內心蠢蠢欲動的攝影熱情驚醒,趕在日出之前起床,為的就是等待這金色的Bungle Bungles.
果不其然,地平線露出的陽光再度上映了魔幻的顏色變化秀,只見原本黝黑的岩壁慢慢地轉為金黃橘色,黃金時刻,當然不能錯過。

No.2




No.3




No.4



我想除了澳洲古老陸塊能夠呈現出這種景色之外,其他地方應該很難看到。但世界這麼大,我們往往將自己所看過聽過想過的事情代表整體。井底之蛙的做法往往失去了更多體驗刺激新感官的事物阿!! 天地之大,人應該學習謙卑,用包容去接納各項事物,時時保持一顆熱情好學的心。如此才會使生活更加地精彩。


No.5




高處看Bungle Bungles山脈也算是彌補沒有做直升機高空俯瞰山脈的遺憾了。

No.6



光線秀結束後,也該是啟程時候了,我將背包用代表台灣的背包套裹著,這個背包套上寫了所有我爬過的台灣百岳,等我完成100座時,我將把他裱框起來,教育下一代台灣是如何的美麗,每一位子民都應用雙手盡力好好地保護它! 同時也想藉由此背包套向世界宣揚台灣的存在,它是一座美麗的寶島,一個主權的國家。葡萄牙人稱它作「Formosa」---福爾摩沙。

No.7





No.8





No.9





No.10  穿著當初單車環島的隊衣,戴著國旗手巾,讓外國人知道---I come from Taiwan.





No.11  萬物是如此神奇地呈現在世人的面前,在大自然下人類是多麼地渺小阿!




不到兩個小時光景,我們已經抵達往Catherdral Gorge的叉路了,自主反應似地走向大教堂峽谷的路,早起的健行遊客看到我們重裝地從Piccaninny Gorge走出來,莫不為我們讚賞。


No.12



超過二萬年的原住民歷史活生生地保存在Bungle Bungles這塊與世隔絕的寶地上,期望未來政府代替原住民向遊客解說Purnululu的歷史,一同照顧這塊土地,這就是Purnululu的未來。

No.13



終於結束Purnululu National Park- Bungle Bungles的旅程,驅車回遊客中心作安全回報的時候,公園職員竟然稱讚我們的毅力與旅程的完成,她說我們不同於一般的遊客,走馬看花地遊覽國家公園,而是以一種深入的態度,去尋找它真正的美。我們才是真正想要去了解這個國家公園的人,因為我們進入了Bungle Bungles的心臟地帶去體會,我不由自主地情緒激動,這種認同感真是令人激賞。


我很驕傲地跟她說我來自台灣。台灣也有很多美麗的高山與風景。我想如果是外國人來台灣爬山,應該也是會受到這樣的禮遇吧!!


土石路上,牛群騷動,帶著感謝滿足的心,踏上未知的旅程。 走吧!!到 Halls Creek霍克溪鎮與Yang會合吧!


The End



延伸閱讀:
<流浪在AU的日子>離開地球表面 Purnululu National Park-Bungle Bungles(邦戈邦戈山脈) Day1
<流浪在AU的日子>離開地球表面 Purnululu National Park-Bungle Bungles Piccaninny Gorge 過夜健行(一)
<流浪在AU的日子>離開地球表面 Purnululu National Park-Bungle Bungles Piccaninny Gorge 過夜健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