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圖片請看我的星軌攝影等待了兩週之後~~~~終於給偶生出來啦!!今年的第一場鐵人競賽~~~雖然途中發生輕微的高山症!但是還是很高興能夠完成這次的鐵人之舉~~再次再次感謝小夏哥~史考特大哥~舉辦這次活動!!更感謝同行的朋友們~~~~~跟大家一起拍照的感覺真的很棒~~雖然有的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總是俗話說的好~~一見如故阿!!XD話不多說~~來看圖吧!
1.就是拍這張讓我得高山症的~~XD~零下二度的低溫環境裡~~我在外面站了2~3個小時~~就是為了拍這些照片~~~只有史考特大哥的蛋糕陪著我~寒冬中真是美味

2.以及這一次我們的棲身之處~~合歡山小風口!!!

3.7號晚上~~四五台車~~總共快20人,拋掉weekday陽光普照週五卻變天的不爽~~我們還是照常出發~~這就是鐵人精神阿!!
第一站的茶改場夜曝~~當天晚上霧氣很濃~~日月潭也變的不日月潭了!!大家都沒什麼興致拍照~~就我,史考特,PJ,阿信哥,博文大哥,蛋頭幾個拍了這麼
一張鳥照~~哈哈!!不過算是做個開場啦~~~~~

4.
第二天,8號早上~~在五城摃龜之後(有補了一些眠XD因為一看就知道會大烏龜),在埔里稍作休息!便驅車往合歡山開去~經過了清境農場~大家也就看到比較不錯的點~~下車休息兼拍照~~畢竟長途是很累人的!還挺想住裡面的~~想像自己是歐洲的貴族XD

5.在第一個休息點隨拍的小花~~不知道名字!!原諒本人才疏學淺

6.還有小小的櫻花~~^^

7.
到了合歡山~~天氣還是一樣霧濃濃!
稍微得到一些安慰的是~~殘雪還沒融光ㄟ~~好吧!!只有這一點點可以興奮一下了

8.
一直懷抱著希望等待著下雪的同時~~老天爺好像稍稍完成了我們半個心願~~~下了已經快越過雪的那個階段的不知道什麼東東~一粒一粒的

9.在附近稍微勘景之後~大夥兒回到紮營地小風口~就開始料理美味的中餐啦!!吃飽喝足來個中午頂光順便小補眠一下....我做可愛又高級的New CRVㄟ

10.
下午起床之後~~天氣還是一樣很糟!!不過有小許雪景補償一下失落的心情囉!連松雪樓也挺有雪意的...(雪意....什麼鳥????!!)

11.
路旁的冰晶美得讓許多人都停下來拍照囉!

12.
為了拍這張我可是整個人趴在山壁上面呢!!

13.
在昆陽停車場前太魯閣牌匾留下合照後~~其他人就先回小風口休息了!!只剩下我,史考特,PJ熱血男兒三人組勇敢地往合歡主峰邁進
想碰碰運氣看還有沒有粉多雪~~果然有捏~~

14.愈往山頂的路上~積雪愈來愈多~果然賭背風面是正確的~~PJ也第一次看到雪~~興奮地在雪地上走來走去~雖然只有一小塊!!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雪~哈!


下山之後~~也已經七點多了!!回到小風口~~大家都已經吃飽喝足等我們了!!!還留了一些麵給我們~~~整個吃的很撐~~
這裡澄清常爬山並不是一件會令人可以快速減肥的方法XD因為為了不浪費食物~~常常吃到撐還是得吃下去~~...泣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都早早爬進去帳棚睡覺了~~這時候熱血男兒三人組又是出動的時刻了~~~就這樣~~我們幫史考特大哥的
新車在合歡山昆陽留下了美麗的倩影~~這張拍的不甚佳!!要找更漂亮的請看PJ拍低~~     史考特大哥低
15.


拍這一張的時候其實已經開始心跳加速~~不知道怎麼回事~~呼吸的時候心臟就會痛!!我想應該是得了高山症了吧!!
沒想到~~帶來的睡袋不夠保暖~~~睡覺的時候情形變的更嚴重~~就這樣....我錯過了凌晨四點的石門山星軌........埃!!
跟史考特大哥說了身體不舒服不去拍石門山的時候~他發現了我的情況~~於是趕緊把他的高級睡袋蓋在我的身上~~~總算有感覺暖一點了!
從來沒有再這麼冷的環境下度過~~~記得上次來合歡山最低也0度~~這次竟然給偶負二度~~史考特大哥~~在這裡特別感謝你!!^^
一路上照顧我這個小毛頭~~真是辛苦你啦!
早晨醒來~~已經六點多了!!!聽到小夏哥他們回來的聲音~~知道該起床了!!沒想到~~~
自己的病情嚴重到爬起來都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但是我還是盡力地慢慢地爬了起來!!把東西整理整理~~~
爬出帳蓬的時候~~
連走一步自己都感覺到很困難~每走一步~心臟就很不舒服~
                                                      連吸一口氣~都感覺心臟快要跳出來了!!!這樣要怎麼拍照阿~~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太陽公公露臉了!!萬里無雲~~~`在拍星軌的時候就已經感覺雲都往山谷裡面竄了!!
就算身體欠佳~~我還是努力地想要盡我所能地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拍照~~~
除了山上美景每有辦法常常來觀賞之外~~總是想在每次的旅行中~~找到一些值得紀念的畫面~~

16.感謝老天~~讓我拍到這麼藍的天空!  攝於小風口


17.下次來住住這合歡山莊~~看看能不能賭到晚上下雪~~


18.早上的好天氣~~也趁這時間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


19.
連金翼白眉也來湊熱鬧了~真的很不怕人


20.
大夥兒看到可拍的景~~就會停下來拍照~~


21.希望下次~~我還能征服這些百岳~而不是病懨懨的下山~


22.合歡圈谷~~小弟特戰寒訓中心就在下面啦!!沒機會玩到真可惜~~埃!!


這次的旅行~~有很多第一次的回憶~
第一次拍紅茶的故鄉~~~
第一次看到雪~~第一次踩到雪
第一次得高山症~~
第一次在零下二度的環境裡拍照~~
第一次拍星軌攝影終於有稍微滿意一點點~~~
第一次快門線總算沒不見~~上次真是殘念!!
第一次在高山上睡帳篷~~這才有爬山地感覺阿!!!


希望下次~~能再與你們~~創造出我的很多第一次~~包括今年的嘉明湖!!哈哈!!謝謝大家~~~~
特別感謝PJ幫小弟拍個人照~~~XD

好友的網誌連結
小夏哥的繽紛網誌
Mike 部落格
史考特 簡山人草堂
阿信的異想世界
WinSun 的部落格
CLAIE 的相簿
PJ 的 Flickr
蛋頭的無名
ㄚ璋的天地沙鷗
施兄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