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不僅僅是奧運之爭~~更是自古以來累積下來的面子之爭~~很高興很興奮~我搶到了這張觀賞全程的門票~~謝謝米香幫我搶門票~~真是太感謝你了!!!以後還得請你多多關照~~哈哈哈!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的棒球魂再一次燃燒起來吧!!更多請至Wenji's 奧運最終資格賽中韓大賽觀賞
英勇勳章~青天白日齊飛揚~~點我點我!!
1.這次用倒敘的方法來介紹一下~~當然是大國旗最為讓我們感動囉!!我也偷偷的拭淚了拉~~台灣加油

2.都是多虧了這一群努力加油的球迷們~~當然也包括我囉~~^^

3.我穿著國旗衣~~為台灣中華隊大聲吶喊著

4.就是這一分愛國的心~~點亮了台灣的希望

5.令我們歡喜的是~~張99終於回來了!

6.就算韓國球迷來亂~~~我們還是氣勢要贏他~~大旗吃小旗

7.真的很謝謝這個啦啦隊長帶動我們觀眾席的氣氛~~原本的沒有大聲公喊到喉嚨都快啞了~~後來一個大聲公還不夠~~再加了一個大聲公~~你真的很棒

8.當我們隊球員打出安打太過興奮而無法停止時~~~你們總會舉起這個牌子帶領我們冷靜~~~再一次為下一位球員齊聲加油~~辛苦了!

9.還有這些瘋狂的球迷們~~~~~一次又一次凝聚了全台灣人的心

10.就是這份愛台灣啦!

11.支持中華職棒~

12.下次我們要大口吃泡菜

13.也要讓你們韓恨回國

14.

15.當韓國球迷對我們嗆聲的時候~~通常台灣人的智慧就會在此顯現出來

16.謝謝緯來~~我愛你~~感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精采的球賽

17.我愛中華隊~~~~台灣最棒

18.搖旗吶喊就是為台灣~

19.給這次的英雄之一~~~羅國輝!!希望你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20.希望你在奧運還能為我們打出一支支的全壘打

21.中華隊~~我以你們為榮

22.希望你們再奧運的時候~~笑的比這次還燦爛~

23.以及給我永遠尊敬的鐵捕~~~一中洪總教練~~~你辛苦了!!!!!看到你被訪問時的淚光~~一瞬間我也熱淚盈眶

24.以後永遠~~我還是一樣會為中華隊加油~

25.給同行的友人~~~~我們看了一場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比賽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