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總會挑時間去高雄的嬸嬸家玩玩~~這次剛好汝家小妹大學要開學了,就下去看看我那口愛的小姪子囉~~
其實還有兩個~~只是耍脾氣不給我拍照!!哈哈 好愛好愛他們阿!!!~~全部圖片請看我的超口愛nephews
高雄是個好地方~原本傢伙都準備好要下去出征了~~沒想到給我來個全台有雨~~氣死我了,不過看到這兩個小毛頭,瞬間我也變成孩子王拉!!
1.就是這股傻勁~~讓我覺得他們好口愛

2.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要變身了

3.有沒有這麼high阿~~~其實是我喬了很久才說服他們看我的鏡頭的~~

4.大的原本扮鬼臉不讓我拍照~~這會兒倒是比弟弟還瘋

5.來個個人照~~

6.弟弟也來一下

7.相親相愛~~其實老大比較常被欺負xd

8.好愛好愛你們阿!!



高雄~~給我等著~~下次我一定要用到我的正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