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才知道~他自己往自己的夢想又前進了一大步
這是今日的主角---karen~我的大學同學(其實已經不知道他的中文姓名了xd)
這一週~~~七天~~~~routine work~~英文,英文,還是英文~~
為了下禮拜天的toeic考試忙的焦頭爛額~~

每天起床之後,便跑到圖書館去~~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又開始有這種唸書的感覺了,
身體像自動導航似地總會往圖書館跑,如果大學四年能有像現在這麼認真就好囉!!

我的大學同學Karen~在我的心中~她是一個個性大剌剌卻又讓人會發自內心地開朗起來的女孩~
她的嗓門大到可以從男宿頂樓就聽到她在宿舍廣場的叫聲~~
她是個僑生~擁有我很欣賞的陽光特質~
也是~~~少數幾個同學中特別喜愛我的聲音的女孩子!!

還記得她跟我說過:[站在舞台上的那個我,是多麼讓台下觀眾感動~]頓時都覺得自己開始帥起來了~~
大一參加北韻獎~其實也是受到音萱跟純萱的鼓勵~~其實心裡面真的蠻想參加的啦!!
只是自己沒膽~~哈哈哈!!!從小就對自己沒有自信~~喝喝!!

但~~~不諱言的~~~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唱歌~~~多麼簡單的事情
我喜歡唱歌~~~是因為它能讓我壓抑在心中的情緒抒發出來
還記得退伍的那一夜~~我是真的把全部的心放在歌曲上面~~唱給曾與我患難與共的兄弟聽~~
我喜歡唱歌~~~是因為我感受到台下的觀眾耳朵只專心聽我一個人唱歌的美妙~
其實很想~~很想~~跟人多說說話!!

karen回澳門前~~藉由小弟在外學攝影的關係~~引薦她給老師認識~~
沒想到就這樣紅起來了~~喝喝!!幫她拍照的時候~~感覺真的很棒~~
當他回澳門的時候~~其實也就沒什麼聯絡了!!我當我的兵~~她過她的生活~~
但是~~今晚她的暱稱~~卻讓我驚艷~~她竟然跑去澳航當空姐啦!!
看他趁著年輕飛遍世界就覺得很羨慕~~~~至少他完成她的夢想了~~

而我的夢想呢!我是真的想飛嗎?有時候真的很想飛~~會不由自主的大叫"I want to be a pilot."
但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最近被炳辰說ㄚ說的~~~還真的有點想去報名超級星光大道了說!!哀~~~~~~~
該去逐夢嗎? 其實心裡O.S.傘都敢跳了~這有什麼不敢的哈!!


喝喝~~祝福這位澳門航空的美麗空姐~~~~~~~~看遍世界各大洲的美景!!
有空飛台灣要記得跟我這位同學見見面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