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一直莫名地煩躁,每日MSN暱稱在倒數,說不緊張? 倒也奇怪,今兒個就睡不著覺了!!
離職後到臨行前跟好多朋友聚餐,唱歌,好像情緒是這樣一點一滴地醞釀出來的!!

其實也記不得先前決定Working Holiday的初衷了,只覺得身體累了,一直想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 但是隨著出發時間的逼近,我發覺似乎那顆心還沒完全準備好,昨天跟好久不見的高中朋友聚餐心中其實很多的感受,幾年前大家也曾經這樣歡送一位朋友,今天下午同梯好友昱龍特地從美國打電話過來,只為了誠意兩個字,他叫我要趁出發前要趕快去喝喝珍珠奶茶,吃吃鹽酥雞,因為那在國外是很難吃得到的! 互相聊到了初到美國時的寂寞與辛酸,我似乎還感受不到,不過我想到了澳洲後,也許這種「思鄉」的情懷會感受地特別深刻吧!! 這趟旅行,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不知道我的心能開放到怎樣的地步,但就只有盡力去作! 怡靜學姐也說只要跨出了國門,那自己就比別人勇敢很多了,不要把自己的心侷限住!

希望在澳洲這段日子,可以找到真正屬於我的澳洲第一,就好像石田裕輔他心目中的世界第一一樣,永遠不可取代,所以之後應該會買部車,帳篷也準備帶去澳洲了!! 也許哪天會再烏魯魯野外露營拍星軌也說不定..........我會繼續向大家update我的近況的!^^

這個月感觸好多,真的打從心裡真誠地感謝每一位真誠對待我的朋友,親人,是你們讓我自己覺得我目前為止做人還不算太失敗!哈!
好多感謝的話想跟你們說~但是又怕流於矯情。


Anyway, thank you all my friends. 太多太多的感謝,我超愛你們的拉!!

如果要明信片的話,就寫mail把地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