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南湖呢?


你選擇用最不痛苦的方式離開,但卻讓我們椎心刺骨地承受這一切。

如果可以,我選擇不在加羅湖與你相識,那會是對你最好的方式~

我還記得品田池有的路上,天色已暗下你體力透支,我拼了命地鼓勵你們,頭上的微弱光線盡力照著前面融冰的岩塊路面,你還是努力地到達新達山屋了!
為什麼眼前的關卡你卻過不去..........

人說爬山的人看山看久了心胸會廣大些,為什麼你硬要鑽進你自己的無解枷鎖裡!
人生何其幸運能遇到你們這些爬山交心的朋友,為什麼你忍心如此拋開一切!!

還沒完成的大小霸,南湖,還有好多好多的台灣美麗的山峰,你怎麼能這麼忍心丟下大家,忘了這些約定的事情!

我還沒跟你爬過雪山,還沒跟你一起見過三六九山莊後面那片巒大花楸盛開的情景,還沒跟你一起見過圈谷攻頂時的暴風雪~~

你就這樣地離開了!!

你讓我回憶起了07年嘉明湖下山時看報紙的驚恐感,殊不知竟然活生生地發生在我身邊!!

電話已接不通,我好想聽聽你的聲音跟你說說話,我們還有好多地方好多風景要去看阿!!

我們都曾一起見過合歡山上生命的美好,你忘了嗎?
我們都曾一起在大霸九九山莊內彈吉他歌唱生命的喜悅,你忘了嗎?
我們都曾一起在奇萊南華天池山莊見過那道生命的曙光,你忘了嗎?

前陣子回國我們見面相聚時約定好的登山計畫......

你就這樣離開遠在南半球的我.........我還來不及跟你說聲再見阿!!!!!

你怎麼這麼傻.........................


To me dear friend, forget me not.

你在天堂過的好嗎? 我很想再跟你一起爬山,我會拍更多台灣山岳的照片給你看的!!!


文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