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下~~七月還真是攝影趴趴走的好日子~~  全圖請至  火燒外木山觀賞,
下載七月月曆桌布請按  外木山桌布 1024x768大小

跑了兩個禮拜的龜山島~~接著又來個颱風~~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單衝日出~~


之前都是max陪我~~~~只不過他現在休息去了~~~
等他重燃攝影的熱情~~我們鐵人團再再次出動~~

回到家12點多~~~搞一搞也快三點多了!! 看著GSM大出的新書"一定不一樣,DSLR風景這樣拍就對了"

裡面教著如何看衛星雲圖來判斷出景的機會~~
沒想到看著看著~~第六感很準地就直覺今天一定有大景

不過心裡又怕怕的~~想說要一個人衝日出~~又怕迷路
不過還是基於水瓶座愛冒險的個性~~往前衝啦!!

憑著自己先前去外木山摃龜的印象~~好像是這樣走這樣走~~沒想到終於讓我找到了
中途雖然有點小繞路,走過頭....
不過幸好趕在太陽出來前抵達~

到那時已有七八位攝影同好在場佔位了~~沒辦法只好用頭燈找找到有沒有比較特別的岩石~~
找到之後就趕快架起來拍照啦!!!   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大景~~

下圖前景手電筒補光30sec


心裡很感動~~想說台灣怎麼會這麼美......但是看著一旁大家丟棄的垃圾~~
卻也很感嘆說~國人的素養真的不夠~~~這麼美好的一塊土生土長的土地~~我們更要好好愛惜它才是

大家一起來愛護地球吧!!
話不多說~~看照片囉!!

1.太燒了啦~~遠方為基隆嶼


2.這張也帶入了岩石之美


3.來張火燒雲特寫


4.外木山海岸


5.最後就是這張紅通通的圖拉!



拍完之後,心中的雀躍無法言語,就趕快傳了兩封簡訊給好友MAX跟SCOTT跟他們說今天外木山出大景了!
這些攝影班12期的同學還真是我攝影的最大伴侶~~哈!
回家整理好照片給大家看的時候~~~阿璋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這些照片,把色溫拿掉之後,你覺得還看的到什麼?"

似乎是~~除了岩石的線條之外,好像就沒有了!!!
這可能是我的作品讓大家看完之後會驚嘆...........之後就不會再去看的原因吧!!

我想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就像許釗滂說的一樣...........如何拍到登峰造極的境界
大家一起加油囉!!!!

我還要多多探尋更深處的美................................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