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學校在放假嗎?為什麼這時候你可以出來玩?
 我請假了。
 為了環島,就請假?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也許最近生活的寫照正適合這樣地出去旅行一趟~~

工作,家庭,似乎都在逼著自己出去走一走~
好不容易成行前一天~又發生了一連串的壞事

最近心好累~~
草稿夾內存著那封等待時機放膽一博的信件,

我的心渴望飛翔~


2006年環島練習曲上映時,
我在台南國賓戲院看完後出外冒險種子漸漸萌芽~

劇中東明相借宿的潮音國小,其實便為西濱61快速道路旁的林口瑞平國小~

一直很想去這個地方朝聖~
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收拾心情,慢慢地從八里往南~~經過了這個地方~
停好車插入100%容量的記憶卡~
思考著電影中東明相在這借宿的心情~~

是什麼讓他願意這樣放逐自己~~
是追求自我?還是與自己的對話?

我希望,我在這九天的旅程裡~
除了完成旅程的快感外~~還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可惜了白天太多車輛經過,錄不到海潮聲做紀念~
等哪次在造訪,深夜再完成吧!!放在環島遊的MV中~

來看圖吧!

小小的校區反映了台灣道路的發展,這間國小剛好處於台灣北部沙岩岸地形交界處,國小外的道路一條條的拓寬,讓這間原本給工業區小孩就讀的校區漸漸地向內萎縮


如今,工廠廠房倒了,學校人數愈來愈少~留下的只有畢業生的回憶


好久好久,沒有回自己的小學,再走趟那熟悉的走廊~




跳格子~玩過吧!!!  童年的快樂回憶~~



現在的心情也不適合po單車遊~~~整理好後在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