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曼地大空降].......
一部由HBO自製最昂貴的影集~~耗費了42億台幣仿造當年World War II的場景~
此片是由飾演<搶救雷恩大兵>的湯姆漢克與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聯合監製~
<搶救雷恩大兵>之中的雷恩便是隸屬於E連(Easy Company),不同的是<搶>片是虛構的,
而<諾曼地大空降>則是真人真事改編.....

官方網站
http://movie.kingnet.com.tw/channelk/bandofbrothers/

這部是在我當兵生涯裡最青澀的階段-新兵訓練放假之後才租來看的~~
為什麼想租這片來看呢?原因也是因為抽籤的時候~~~~~我選了航特部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傻~~幹麻爽爽的關渡指揮部預財士不當跑去超精實的航特部當傘兵部隊的一員
阿~~~~~~~就家長同意書還沒簽阿!!!還是可以反悔的~~~~~~沒想到!!!結訓假的這五天決定了我當兵一年的命運

一回到家~~想到之前答應人事官要去航特部那邊之後~~經由一位很好的鄰兵一條龍推薦之後~~
開始對<諾曼地大空降>這部電影有了一點興趣~於是去錄影帶店租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部影集~~共有十集~~每集的導演都不一樣~~
但是卻以不違背原始場景,官兵使用武器的方式來聯繫每一集~真的很不一樣~~
看了前六集之後~~~對傘兵有了初步的一點印象~~也對我的決定加入了一些想法~~

跟爸媽商談之後~~~發覺~~我的爸媽還真是奇妙~~~
以往遇到兒子要去當傘兵~~~每個家庭的父母莫不緊張死了~~
深怕跳傘的那一剎那摔斷腿阿之類的~~下部隊之後又有機會下基地,又在山地學習野外求生~
碰到演習還得擔任從飛機空降下來的大陸敵兵~~~扮演著被殲滅的角色~~
這種實戰單位~~~精實得很~~大家都是想說能不去就不去~~~~~~~But~~

我的父母竟然說:"當兵喔!!練一下體力也好ㄚ!!傘兵ㄟ~~~多光榮的一件事阿!!"  頓時三條線!!
我爸總是說他之前當兵的時候多苦~~在糞坑裡面爬阿之類的~~~
說我們年輕人現在當兵好命多了~~役期又短~~今年進去搞不好2008年志願役募到一定的人數役期還會減短~
小弟我如果能碰到這個爽令的話~~就可以再2007跨2008年的那一秒~~~~宣告老子正式退伍啦!!!!

如果沒有~~~~~~也只多當個23天兵!!!好像有減沒減沒啥差~~~~乎~~~這就是人蔘阿!

So........小弟就決定去航特部啦!原因有幾個:

 關渡指揮部  龍潭航特部
 離家遠  離家近
 沒加給  有加給
 當兵沒意思  當兵有意思
 精神累  精神身體累










第四點雖然龍潭航特比較累一點~~可是身體好換來的是健康~~不是也不錯嘛!!
況且航特裡面的課程有野外求生~自由搏擊~
這都是我很想學習的科目~~學了之後可以保護女朋友xd~
去山上豋山的時候說不定也會有用處~~~
跳傘又是難得的體驗~~




想當然耳!!!!!航特感覺這麼棒~~哪有不去的道理阿!!!!
說的好像言之鑿鑿~~~~~~~是不是事實呢!!!!等我去了才知道~~~~~~大家期待我的感想吧!!!乎~~~~天佑我也!!!哈
God bless me.

願我在屏東潮州草原上空~~~~看到一幅幅台灣美麗的寶島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k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